東吳教師研習歷程網
活動詳情
學期
日期
活動名稱
活動內容

AI的未來,已來。
想透過打造自動化流程,讓你事半功倍!
想知道學校校園版微軟授權,還有什麼好用的工具!

學生,想透過友善易懂的軟體功能,獲得個人專長與未來競爭優勢!即使你是人文社會、法商領域專業,結合科技發展,就能在未來的智能社會佔有一席之地。
教職員,想有一位AI助理幫自己處理繁雜瑣碎的小事!讓你用更少的時間,做更有效的事。

不要錯過這場 Microsoft Power Platform打造智慧平台與優化流程最佳幫手 線上講座。

Microsoft Power Platform是微軟的四大雲端之一,也是現在最熱門的Low-code工具代表,能滿足企業在應用介面開發、流程自動化、數據分析智慧化等商務需求。
透過直覺、協作且可擴充的低程式碼工具平台,使組織中的每個人都可以輕鬆建立高效且靈活的解決方案,提供大家更高效的科技生活。

 

  • 上課日期:112年7月11日(星期二)
  • 上課時間:上午9:00-12:00與下午1:00-2:00
  • 上課方式:線上講座 Microsoft Teams
  • 上課資格:東吳大學教職員生
  • 授課講師:Panda 吳老師(台灣微軟 教育Azure技術經理)
活動連結
主辦單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