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吳教師研習歷程網
活動詳情
學期
日期
活動名稱
活動內容

113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申請即將開跑,為協助教師順利完成計畫書撰寫,本次活動特邀東海大學教育研究所─巫博瀚助理教授,帶領您掌握教學實踐的超能力,一同啟動您的教學改革之旅!您將於本次講座中學習如何撰寫出色的教學實踐研究計畫,提升您的教學品質並影響學生的未來。巫博瀚助理教授將分享他豐富的經驗和洞察力,協助您掌握研究方法和教學策略。

此外,教學資源中心亦將於本次活動中,說明本年度校內徵件作業期程,以及計畫申請注意事項等,歡迎有意申請「113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」之教師踴躍參與!

【活動資訊】
 
▲ 時間:112年10月30日(一)13:00-16:30(議程請參活動海報)

▲ 地點:MS Teams線上辦理(講座連結將於10/27以Email通知)

▲ 講者:東海大學教育研究所 巫博瀚助理教授

▲ 報名:即日起至112年10月26日(四)23:55止,線上報名(活動限額250人,額滿則提前截止報名)

活動連結
主辦單位